开放期刊系统

国有企业内控管理及财务风险防范分析

兆国 陈(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近年来,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和发展现代化水平不断得到改善,国内各项事业也取得了巨大成就,这些成就与中国企业的进步和发展密不可分。在新的市场经济格局下,中国的企业必须适应市场经济环境,调整其经济组织架构。同时,有关部门还对国有企业的管理模式进行了全面深化的改革,为了促进当前中国国家和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现代化的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论文以国家和地区的民营企业为研究对象,指出国有企业内部风险控制和管理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能够有效防范和减少国家和地区民营企业的内部财务风险。

关键词

国有企业;内控管理;财务风险;防范

全文:

PDF

参考

康薇 . 国有企业内控管理及财务风险防范分析 [J]. 财经界 ( 学术版 ),2016(3):241-242.

徐博 . 国有企业内控管理及财务风险防范分析 [J]. 商品与质量 ,2017(50):17-18.

赵春阳 , 高德文 . 国有企业内控管理及财务风险防范分析 [J]. 冶金经济与管理 ,2017(2):21-2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5i6.768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兆国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