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新形势下企业经济管理的创新策略

飞 王(郑州永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 / 郑州智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玉茜 王(郑州永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 / 郑州智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莉 张(郑州永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 / 郑州智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怡雯 田(郑州永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 / 郑州智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企业经济管理是一种具有很强的综合性的工作,对公司的发展非常重要。只有不断地对管理人员和员工进行创新,他们才能对公司负责,从而使公司具有稳定的发展前景,并能树立良好的声誉和声誉。因此,有必要研究新形势下企业经济管理的创新策略。论文对此方面进行一些讨论,以期为相关员工提供一些工作思路。

关键词

新形势;企业经济管理;创新策略

全文:

PDF

参考

孙婷婷 . 新形势下企业经济管理的创新策略探微 [J]. 中国国际财经 ( 中英文 ),2017(10):149.

牟英民 . 新形势下企业经济管理的创新策略探微 [J]. 经贸实践 ,2017(4):214.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5i6.769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飞 王, 玉茜 王, 莉 张, 怡雯 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