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高校大学生艺术团的现状调查与发展对策研究

欢 王(南昌职业学院 中国·江西)
艳艳 肖(南昌职业学院 中国·江西)

摘要

大学生艺术团在各个高校的众多社团中,有着非常特殊的作用与地位。它对内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的方向,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对外展示高校优秀的文化品质与特色,为高校、社会搭建交流平台,实现了艺术人才培养的无缝对接。同时也有效地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现阶段,各高校都在积极创建大学生艺术团,但整体建设、管理水平不到位,难以发挥其应有的作用。论文根据调查、了解和探讨研究,将列举当前高校大学生艺术团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高校大学生艺术团科学建设的解决方案与对策。

关键词

大学生艺术团;建设与管理;校园文化;综合素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孙立军.高校学生艺术团建设与管理的研究[J].思想教育研究,2006(1):4.

黄子怡.高职院校大学生艺术团建设与管理探讨[J].文艺论坛,2014(8):6.

赵玉福.高校艺术社团建设与管理模式创新研究[J].产业与科技论坛.2017(16):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2i4.78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欢 王, 艳艳 肖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