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探究 COSO 框架下事业单位固定资产内部控制构建

爱华 李(哈尔滨市第五十八中学 中国·黑龙江 哈尔滨)

摘要

为了能够更加合理有效的利用资源, 事业单位在 COSO 框架下进行了固定资产内部控制构建,这在一方面是为了能够重新利用各种资源, 避免资源浪费, 在另一方面有效提高了中国的资源利用率。事业单位的固定资产本身就是一个内部控制的重要组成部分, 事业单位要想得到更全面快速的发展就必须要将固定资产的内部控制进行构建。论文就对 COSO 框架下事业单位的固定资产内部控制构建做出探究, 供相关部门参考。

关键词

COSO框架;事业单位;固定资产;内部控制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易慧霞.COSO 框架下高校修缮专项资金管理内部控制设计探讨——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在高校修缮专项资金管理中的应用[J].经济师,2015(11):130-13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2i5.80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爱华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