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铁路运输单位成本精细化管理的探索

换藏 吴(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新乡桥工段,中国)

摘要

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速度不断加快,经济发展规模不断扩大,而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之下,中国的铁路运输单位也迎来了新时期的发展契机,铁路运输能力不断加强,逐渐成为中国经济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铁路单位的运输之中,利润来源相当一部分需要依靠成本管理,所以,成本精细化管理在铁路运输单位的地位十分重要。但是从中国目前铁路运输行业的发展现状来说,大部分单位在成本管理方面所做的实践是比较稀缺而且没有多少成效的,在管理过程中也存在着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论文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探讨成本精细化管理在铁路运输单位中所带来的发展效用以及实践途径。

关键词

成本管理;成本估算;成本预测;成本控制

全文:

PDF

参考

姚力博.H公司成本精细化管理研究[D].哈尔滨: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

唐文峰.企业运输成本精细化管理策略分析[J].财会学习,2019 (10):152+154.

李贺.关于铁路运输企业成本控制精细化管理的相关探索[J].财经界,2016(12):162-163.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5i7.805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换藏 吴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