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税收优惠政策与企业创新发展正相关关系的分析

建嫱 鲁(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中国)

摘要

当前,促进国家各项事业创新发展是一项系统而复杂的工程,利用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企业的创新发展是世界各国普遍采用的一种有效方法。论文通过分析当前税收优惠政策制定和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探索能够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的措施,完善制度机制,充分发挥税收优惠政策对企业创新发展的正相关作用,激发大中小企业创新的积极性,推动经济社会的良性发展。

关键词

税收优惠政策;企业创新;制度机制;良性发展

全文:

PDF

参考

王聪.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效率研究[D].北京:中国社会科学院,2020.

洪银兴,尚长风.公共财政学[M].南京:南京大学出版社,2017.

王璟谛.国家治理视角下民族自治地方财政问题研究[D].北京:中央财经大学,2019.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5i8.836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建嫱 鲁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