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新时代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及通用工作法则分析

兴 高(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摘要

新时期,国有企业要全面地分析当前内部审计管理模式中存在的问题,注重现代化内部审计管理模式的应用,实现对国有企业的内部审计的全面整体优化,提高企业内部防控风险管理质量,从而推进国有企业的健康长远发展。基于此,论文主要探讨新时代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及通用工作法则。

关键词

国有企业;内部审计;风险防控;通用法则

全文:

PDF

参考

叶陈云.内部审计准则的含义与作用[M].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2009.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5i8.836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兴 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