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财务数字化转型下的风险与对策研究

挺 袁(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近年来,随着中国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总体方案的出台,企业财务管理的数字化进程不断加速,企业财务管理与高速发展的数字化有机融合成了大趋势,这也致使财务数字化建设成为各大企业财务创新的重要途径之一。新技术下的财务管理平台,有着安全高效、整合资源的优势,特别对于集团化管理企业的降本增效和高效运转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论文从企业财务数字化建设的角度出发,结合企业管理需求,对企业财务系统的建设提供参考对策。

关键词

企业;数字化;财务管理

全文:

PDF

参考

刘梅玲.会计信息化标准体系研究[D].北京: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2013.

段楠.对会计电算化向会计信息化过渡的研究[D].太原:山西财经大学,2013.

钱大伟.云计算环境下我国中小企业会计信息化建设研究[D].南京:南京大学,2016.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5i8.837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挺 袁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