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绿色金融

雪棣 高(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当前社会的发展和国民经济水平持续健康、高质量的快速发展,金融方面也获得了不少成就。然而,社会主义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各种问题逐渐暴露出来,存在产业结构化和发展方式不合理、粗放的经济发展管理方式等各个方面的问题。论文首先解释绿色信用金融的基本含义;然后积极分析、学习中国和其他国家金融发展中的优秀经验,并从中发现中国发展绿色信用金融产业发展的大过程及其中的一些问题;最后提出一些相应的意见建议政策措施。

关键词

经济金融;环境保护;金融可持续发展

全文:

PDF

参考

张正勇.科技金融对传统银行业的反哺效应研究[D].杭州:浙江财经大学,2019.

张芷若.科技金融与区域经济发展的耦合关系研究[D].长春:东北师范大学,2019.

马卫刚,张红丽.我国科技与金融结合效益评价[J].科技管理研究,2014,34(20):43-47.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5i8.837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雪棣 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