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问题及对策研究

慧子 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

摘要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的任务主要是公共资源的交易和公共服务,其目的就是让公共资源能够得到合理的使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方法主要是通过招投标等方式完成的,这种方式涉及范围较广,同时涉及的金额也比较大,在交易的过程中,非常容易出现问题。论文主要研究的就是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问题及对策研究,其主要目的是完善招投标制度,加强公共资源运营管理力度,减少交易过程中产生的经济腐败问题。

关键词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问题;对策研究

全文:

PDF

参考

刘保英.我国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管理研究[J].现代经济信息, 2009(11):63.

汪才华.基于江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交易平台建设历史与现状的分析与思考[J].招投标管理,2016(3):12-16.

姚倩.国际工程招投标特点及对策研究[D].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08.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5i9.865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慧子 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