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业财融合“B-F·C四维体系”的能源储运公司预算管理应用思考

涛 滕(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亚太分公司,中国)
俊峰 贺(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亚太分公司,中国)
溪 于(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亚太分公司,中国)
彩霞 王(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亚太分公司,中国)

摘要

业财融合是财务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也是企业实现战略发展目标的迫切需求。预算管理是业财协同发展的重要管理工具。论文结合能源储运公司预算管理在业财融合方面存在的问题,率先提出业财融合“B-F·C四维体系”,从“物质、空间、时间、方法”四个维度和“目标层、内容层、支撑层”三个层面创新融合举措,发挥预算管理先导作用,以此来引导财务驱动经营业务价值创造、流程再造和管理提升,最终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业财融合;B-F·C四维体系;预算管理

全文:

PDF

参考

王学娟.基于业财融合的全面预算管理体系思考[J].经管空间,2019(10):88-89.

苏林峰.关于业务与财务融合的预算管理模式研究[J].会计之友,2012(4):35-36.

余慧芬.基于业财融合的全面预算管理体系探究[J].中国集体经济,2020(24):12-13.

赵晶晶.业财融合视角下企业预算管理优化研究-以W公司为例[J].会计之友,2020(19):4-5.

龚衍.业财融合在财务管理中的运用[J].财会学习,2017(9):7-8.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5i10.898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涛 滕, 俊峰 贺, 溪 于, 彩霞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