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Delta对冲交易策略研究

羽琨 王(海南大学,中国)

摘要

Delta对冲交易策略针对于投资人持有一定数量的标的资产,同时预测到该标的有潜在的价格波动风险。为了对冲潜在风险,可以使用Delta对冲策略。该策略基于蒙特卡洛模拟法以及black—scholes期权定价法。先是获取标的资产历史收盘价数据,随后通过对期权的正确定价以及Delta值的计算,得出期权具体交易数量,以达到使该组合Delta值,在标的持有期内保持中性,以此来对冲标的资产由于价格波动带来的潜在风险,达到策略组合交易期末累计收益率,高于标的资产在交易期末的累计收益率的目标。

关键词

期权;证券交易策略;对冲策略

全文:

PDF

参考

王杨,肖文宁,张寄洲.有交易成本的欧式期权定价公式[J].上海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5(1):6.

郑小迎,陈金贤.有交易成本的期权定价研究[J].管理工程学报,2001(3):10.

丁志宏,谢国权.金融时间序列多分辨率实证研究的EMD方法[J].经济研究导刊,2009(6):125-127.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5i10.898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羽琨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