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驻地方军工研究所军民融合发展思考

宇凡 范(国家税务总局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中国)
虎 徐(中电博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中国共产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将坚持军民融合发展作为实现富国强军的重要途径,加快推进军工科研事业单位改革、实施市场化发展的步伐。作为国防科技工业主力军中的重要一员,驻地方军工研究所积极响应国家和集团公司的号召,整体市场化运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在完成军品科研生产任务的基础上,民品经济规模快速增长。面向未来,驻地方军工研究所正在就如何进一步释放研究所发展潜力,面向市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进行研究。

关键词

驻地方军工研究所;军民融合;协同创新

全文:

PDF

参考

张嘉国.地方政府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刍议[J].军民两用技术与产品,2015(5):67-68.

刘旭青.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J].政工导报,2016(7):78.

张金荣,张其好.对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认识思考[J].军民融合,2016(34):90-91.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5i10.903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宇凡 范, 虎 徐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