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浅析——以部分主要城市基本情况为例

昊 余(江汉大学,中国)

摘要

在国家加大规范国有资产管理力度的背景下,优化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解决痛点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笔者收集了部分主要城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的基本情况,从实际情况出发,尝试发现了思想、认识不到位,存量、配置不合理,口径、信息不统一,报告、披露不透明等现存问题,并给出了合理化建议。

关键词

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国有资产管理;规范化管理

全文:

PDF

参考

方永楷.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及策略[J].经营管理者,2020,4(1):54-55.

李玉雪.基于信息—对话—强制框架的地方人大国有资产监督研究[D].武汉:华中师范大学,2020.

吴昊琮.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研究[D].福州:福建农林大学,2015.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5i10.904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昊 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