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招标采购工作存在的问题及管理对策

彩云 曹(航天系统部后勤部采购服务站,中国)
文文 刘(航天系统部后勤部采购服务站,中国)
雪春 冯(航天系统部后勤部采购服务站,中国)

摘要

近些年来,中国在招标采购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有效推进了招标采购工作的进程,使得招标采购工作更加规范化、合理化。但是随着招标采购工作涉及的领域越来越广,工作形式和内容呈现多样化,使得现行的招标采购工作存在的问题逐渐凸显。论文对目前招标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与探讨,并提出几点相应的对策来解决这些问题。

关键词

招标采购;问题;管理对策

全文:

PDF

参考

唐天培.招标采购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对策探究[J].新财经,2019 (5):150-152.

冯国强.国有企业招标采购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J].市场周刊·理论版,2020(16):1.

张林秀.政府采购招标中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对策探讨[J].广东科技,2014(8):27-28.

周君平,王利萍.对招投标中存在问题的分析及对策[C]//责任与使命——七省市第十一届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联席会优秀论文集,2011.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5i12.951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彩云 曹, 文文 刘, 雪春 冯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