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企业统计核算与会计核算关系的新认识

春艳 桂(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千层林场)

摘要

近年来,随着中国社会经济得蓬勃发展,使得中国综合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所以,企业在进行经济核算工作也逐渐被相关工作人员所重视。因此,在这一背景下,文章对企业统计核算与会计核算关系进行了详细探究。首先,文章对企业统计核算与会计核算进行了相关概述,而后总结了企业统计核算与会计核算的不同,最后详细分析了企业统计核算与会计核算的关系。

关键词

企业统计核算;会计核算;关系分析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高敏雪,王文静 . 企业研发投入 : 政府统计与企业会计核算方法比较 [J]. 统计研究 ,2016,33(10):3-1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2i7.95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春艳 桂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