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优化中国河北省财税政策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路径研究

畅 高(河北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中国)
佳豪 卢(河北金融学院大数据科学学院,中国)
欣然 冷(河北金融学院大数据科学学院,中国)

摘要

作为中国河北省重要的经济支柱,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状况对于河北省的经济发展十分重要。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经营发展与中国政府出台的财政与税收政策息息相关,企业的经营需要政府的扶持与帮助,而政府对国民生活水平的改善也离不开企业的发展,政府与企业是相辅相成的。论文首先介绍了在目前河北省财税政策下河北省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现状,其次详细分析了当前财税政策的弊端及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影响,并且对于这些弊端提出来相应的建议,这为促进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

科技型中小企业;财税政策;政策弊端;优化路径

全文:

PDF

参考

杨丽,景怡宁.供给侧改革背景下提升中国创新型中小企业财税激励政策路径[J].湖南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学报,2021,34(3):14-19.

胡亚梅.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财政税收制度创新研究[J].财富时代,2019(11):46.

苏莹莹.财政税收制度创新对中小型企业的扶持作用[J].财经界,2021(15):175-176.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6i1.998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畅 高, 佳豪 卢, 欣然 冷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