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网络环境下档案管理工作的创新与安全防护

玉艳 张(吉林省通化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中国)

摘要

近些年社会的不断发展使人们之间的沟通以及交流越来越密切,社会发展促进了不同领域以及行业的信息内容的产生,在相关产业的发展过程中,需要加强对于这些信息资料的有效管理,因此出现了档案管理工作。在网络环境下,开展档案管理工作已经更加简单和方便,用于档案管理的系统逐渐完善,平台的功能更加丰富,使信息的保护以及利用效果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论文对此进行研究,首先了解网络环境下对于档案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探讨档案管理工作的创新方法以及安全防护的思路,希望可以更加顺利地开展档案管理工作,保障网络环境下的档案管理成效,提高档案管理的质量。

关键词

网络环境;档案管理;安全防护

全文:

PDF

参考

陈航.网络环境下档案管理工作的创新与安全防护[J].兰台内外,2021(29):22-24.

杨艳红.网络环境下图书馆档案管理工作创新途径分析[J].赤峰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2016,32(20):159-160.

田凯,王巍巍.大数据时代档案信息化建设策略研究[J].机电兵船档案,2020(4):90-9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6i1.999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玉艳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