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增强国有企业税务风险防范和管理的应对策略

枭 李(北京华商三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现阶段,中国国有企业总量在中国发展过程中仍占据较大的比例,也是促进国民经济健康协调有序发展及进步的命脉。国有企业通常是依法由国家控股经营或者由地方政府机构来投资参与的企业控股与运营,企业所投资及经营的模式一般而言已远远不是以企业的营利或发展为根本经营目的,还具有地方公益性特色和准政府性。目前,发现中国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专业人员对税务风险识别及税务管理与内控防范意识普遍不强,究其原因普遍来说却很复杂,基于此,论文就国有企业税务风险防范和管理的应对对策进行分析探究。

关键词

国有企业;税务风险;管理策略

全文:

PDF

参考

赵国华.国有企业改制涉税问题探讨及其风险防控[J].财经界(学术版),2014(2):275.

赵晓虹.国有企业税务筹划风险及其防控策略分析[J].财会学习,2021(8):2.

赵宏梅.试论国有企业税务筹划风险及其防控策略[J].消费导刊,2020(6):167.



DOI: http://dx.doi.org/10.12345/fm.v1i1.1149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