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田间管理”融入人才队伍建设的探究与实践

威 王(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中国)
锋 曹(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辟概括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八个坚持”,在布局上将人才事业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使人才与事业深度融合、相互成就,在目标上提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锚定了新坐标、树立了新标杆。在内容上将培养、引进、使用有机结合,实现人才工作各环节的联动和集成。在方法上强调改革牵引、破立并举、标本兼治等,贯穿着辩证思维和科学精神,彰显着民族特色和世界眼光,为新时代国有企业人才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关键词

人才开发;干部培养;制度改革;田间管理

全文:

PDF

参考

张波,黄飞,邓娟,等.科技人才队伍培育和建设路径探讨[J].科技风,2022(10):3.

侯建国.加强人才自主培养造就规模宏大的青年科技人才队伍[J].党建研究,2022(10):16-18+11.

王志刚.强化政治引领和国家使命导向 加快打造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J].党建研究,2021(1):3.



DOI: http://dx.doi.org/10.12345/fm.v2i3.1272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