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液化天然气(LNG)项目材料国产化应用要点分析

腾飞 陈(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中国·天津)

摘要

从实际液化天然气(LNG)项目出发,考察LNG项目数据本地化的依据,评估本地化的可行性,从地方治理的基本规则入手,确定地方规则的适用范围,即确定如何控制家用药品产品的质量。对此,论文以非冷凝管为例,说明控制产品质量的特殊措施。最后,分析其扩展了业主、承包商管理和第三方管理等利益相关者的本地知识,以提供用于其他活动领域的
信息。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项目材料;要点分析

全文:

PDF

参考

齐振林.优化简化工艺技术[M].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2010.

教材编写组.运筹学[M].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05.

李玉春.海拉尔油田集输油管道安全运行技术研究[D].大庆:东北石油大学,2011.

王经天.榆树林油田地面集输系统能耗评价及优化改造技术研究[D].大庆:东北石油大学,2014.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3.1025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腾飞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