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风电场基础型清单化管理的探讨

星南 鲍(国电和风风电开发有限公司芳山分公司,中国·辽宁 锦州)

摘要

风电场企业发展较快,同一个风电场机组数量庞大、机型繁多、风机配件庞杂,人员较少、一岗多职,人员工作能力及水平参差不齐。针对风电场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实际工作出发,阐述了清单化管理的设想依据,并结合风电场实际情况,从运行、检修、安全三个方面对风电场基础工作清单化管理策略进行分析研究。并对清单化管理的可行性进行总结,提升风电场基础管理。

关键词

清单化管理;运行工作清单化;检修工作清单化;安全管理清单化

全文:

PDF

参考

阿图葛文德.清单革命[M].杭州:浙江人民出版社,2012.

德鲁克.卓有成效的管理者[M].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2009.

付祥.管理就是定制度走流程[M].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2016.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3.1025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星南 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