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冶金机械设备安全提高问题探究

敬东 孙(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山东 烟台)
航俊 孔(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山东 烟台)

摘要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工业综合实力不断提高,在工业领域发展中,冶金企业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对于冶金企业来说,加强机械设备安全管理是保证安全生产的重要前提,如果因为机械设备安全管理不当,那么极其容易引发后果严重的安全事故,不但使企业的生产经济效益受到影响,同时还会威胁到相关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不利于引进企业的长远健康发展。加强机械设备安全管理,对于冶金企业的发展而言意义重大。论文围绕冶金机械设备的常见安全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管理建议。以期为相关企业提供参考。

关键词

冶金;机械设备;安全管理

全文:

PDF

参考

胡若曦.基于钢铁冶金粉尘的特点及处置技术分析与探究[J].冶金管理,2021(15):47+51.

陈晓广.试论冶金机械设备安全管理的关键和重点[J].中国金属通报,2017(12):97+96.

王志.提供冶金安全技术支持[J].现代职业安全,2011(1):56.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4.1030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敬东 孙, 航俊 孔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