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植筋技术在桥梁维修加固中的应用

洋 邹(广东恒泰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由于社会经济飞跃发展,交通运输业也实现了快速升级,其业务量在持续增加。在此背景下,必然会对各级公路及城镇的桥梁等带来一定的交通压力,这对于一些修建周期长、不注重维护及修缮的桥梁来说,必然会出现一些安全隐患及问题,所以实施加固改造与维修是非常重要的。植筋技术是桥梁维修加固环节的一个重要应用,其具备的特点是:对原桥梁结构影响小、危害少、操作简单、结构完整、性能强等。接下来我们需要通过这方面对这一技术展开深入剖析与探究。

关键词

植筋技术;桥梁维修;加固;应用

全文:

PDF

参考

董桃. 植筋技术在旧桥加固中的应用[J]. 建材发展导向, 2019, 17(13):2.

张利娜. 植筋新法在桥梁维修加固中的实践研究[J]. 城市周刊, 2019(5):1.

尚福建. 植筋技术在地下工程加固改造中的应用[J]. 工程建设, 2019, 51(4):5.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9.1039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洋 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