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房屋建筑土木工程施工注浆技术

振兴 谢(湖南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国)
敬 贺(湖南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土木建筑行业也在不断地进步,人们对城市房屋和土木建筑的安全性、美观性和功能性都有了更高的需求。现阶段对于大多数的高层建筑来说,因为材料和称重的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出现了墙体裂缝的问题,因此在房屋建筑和土木施工时,应该使用科学合理的注浆方法,提高施工质量和有效加强房屋建筑的整体稳定。论文对房屋建筑土木工程施工中的注浆技术进行分析,结合其在不同房屋结构中的具体应用使得房屋建筑工程整体质量和效果有着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

房屋建筑;土木工程;注浆施工方法

全文:

PDF

参考

陈丰伟.浅谈房屋建筑土木工程施工中的注浆技术分析[J].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版)工程技术,2017(3):41.

孙学志,谢坤.房屋建筑土木工程施工中的注浆技术分析[J].中国标准化,2017(1X):2.

陶伟芳.谈房屋建筑土木工程施工中的注浆技术分析[J].智能城市应用,2020,3(3):3..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7.1050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振兴 谢, 敬 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