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昆明子午环测绘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坤娥 李(昆明子午环测绘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摘要

近年来,中国城市化进程进一步加快,高程建筑项目的建设施工发展迅速。在高层建筑施工过程中,作为影响工程质量和效率的重要基础,工程测绘的应用技术和精度尤为重要。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目前的测绘工具愈发专业与先进,对于施工人员测绘操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论文结合实践经历,对建筑工程测绘中的全站仪应用技术进行分析探讨,以期有利于提高测绘质量,推动建筑行业的发展。

关键词

全站仪;建筑工程;测绘应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尤艳粉,王君益.全站仪在建筑工程测绘中的应用[J].工程技术:文摘版,2016(3):4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2i8.105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坤娥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