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高层住宅建筑铝合金模板深化设计应用要点

昕 储(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山东 济南)
凯 王(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山东 济南)
伟 张(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山东 济南)
启港 曹(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山东 济南)
世正 郝(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山东 济南)

摘要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建设的加快,房地产业发展迅速,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建筑行业的发展,同时对施工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住宅工程建设中,铝合金模板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相比于传统的木模,铝合金模板在质量控制和经济型具有很大的优势。论文将分析铝合金模板在高层住宅建筑中的深化设计应用要点。

关键词

高层住宅;铝合金模板;防治措施;深化设计

全文:

PDF

参考

张龙.铝合金模板在高层建筑中的深化设计探讨[J].门窗,2019(13):2.

丁立华.超高层住宅建筑铝合金模板深化设计应用要点[J].住宅与房地产,2020,565(6):82.

张佳宇,叶明明,辛鹏飞,等.EPC总承包项目中铝模的深化设计探讨——以煦园小区为例[J].江西建材,2021(2):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6.1059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昕 储, 凯 王, 伟 张, 启港 曹, 世正 郝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