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冶金工业冶金安全问题及其对策初探

琳 王(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波 孙(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冶金行业作为中国的中重要的行业之一,目前整个行业也走到了领先地位,尤其在整体的行业中各个企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机会,但是在发展中也需要面临的许多安全问题。这些问题制约着整体行业的向前发展,安全问题作为其面临的重要问题之一。基于此等情况,论文主要对引进行业的安全问题进行探讨,了解其中的问题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希望能给予冶金行业的工作人员一些参考价值。

关键词

冶金工业;冶金安全;问题及对策;分析

全文:

PDF

参考

孙鑫.冶金工业安全问题及其对策初探[J].装备维修技术,2020(12):1.

张慧.冶金工业安全问题及其对策初探[J].世界有色金属,2019(18):2.

李延飞,孙伟.冶金工业安全问题及其对策初探[J].消费导刊,2019(46):9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5.1064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琳 王, 波 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