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GJT14DS集装货物装载机(电电双动式)

磊 冯(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军波 于(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栋 张(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本产品属于空港地面设备中的货运设备领域,具体地说是为一种采用储能电池组和机场市电两种动力系统实现行驶和装卸作业的电电双动力式集装货物装载机。该型产品根据航空集装货物装载机作业时固定不动的使用特点,采取了行驶时以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为动力源,作业时采用市电(可选择动力电池组)为动力源,外接市电作业时可同步为动力电池组充电的技术路线。通过技术创新,解决了动力电池组能量密度低导致的续航里程有限的的问题。

关键词

空港地面设备;电电双动力式;集装货物装载机

全文:

PDF

参考

曹蕾.关注航空货运中的重要设备——升降平台车.中国招标,2010(22):26-27.

李霞,李纲,刘剑,等.机场集装箱/板升降平台车的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J].机械设计,2014(6):1-6.

刘兵飞,汤晓鹏,张凤.机场飞行区无人驾驶特种车辆的风险评估[J].科技导报,2021,39(19):83-91.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11.1085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磊 冯, 军波 于, 栋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