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分析工程管理中现场工程管理的创新管理

婧媛 梁(中石化中原油田地面工程抢维修中心,中国)
家兴 陈(中石化中原油田地面工程抢维修中心,中国)
冰燕 刘(中石化中原油田地面工程抢维修中心,中国)
子尧 王(中石化中原油田地面工程抢维修中心,中国)
松 陈(中石化中原油田地面工程抢维修中心,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当前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提升,各种工程项目的建设规模也在逐步扩大,而这就对建设单位工程的管理人员,尤其是对施工现场的单位管理人员提出了更高的理念要求。只有搞好了施工现场的施工过程管理,才能够确保工程施工的顺畅、高效地进行,还能够减少了由于各种管理不协调问题所造成的建设损失,进而大大提高了建设单位单位的经济效益。论文主要对建设单位单位如何进行施工现场的工程管理,运用创新理念进行实施作出了深入的研究。

关键词

工程管理;现场施工管理;创新管理

全文:

PDF

参考

蔡玉印.建设单位如何做好建设单位施工现场工程管理工作探讨[J].住宅产业,2021(05):86-88.

胡明峰.公路工程管理中现场施工管理的应用[J].黑龙江交通科技,2020,43(11):217-218.

陈志敏.试谈工程管理在电力工程现场管理中的应用[J].中国设备工程,2020(21):55-56.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11.1087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婧媛 梁, 家兴 陈, 冰燕 刘, 子尧 王, 松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