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振动分析的减速机故障诊断研究

红伟 李(中粮生化能源(龙江)有限公司)
辉 李(中粮生化能源(龙江)有限公司)
林 王(中粮生化能源(龙江)有限公司)
永刚 高(中粮生化能源(龙江)有限公司)

摘要

现阶段,中国科学技术水平不断提高,一系列高端的设备被应用到工业生产领域,极大地促进了生产力水平的提升。其中减速机是工业化生产中应用最为广泛的一项设备,由于其具有减速和增速的功能,所以在工业生产中一些大型生产线中应用较大。但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减速机经常会由于维护和管理不到位而出现故障,这不仅提高了减速机设备的维修成本,同时对于企业正常生产也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鉴于此,文章重点就基于振动分析的减速机故障诊断及解决对策进行研究分析,以供参考和借鉴。

关键词

振动分析;减速机;故障诊断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淼清.基于小波分析的矿渣立磨减速机故障诊断技术[D].江西理工大学,2016.

吴超.基于振动分析的减速机故障诊断研究[D].中国计量学院,201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2i8.109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红伟 李, 辉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