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谷氨酸生产菌种选育和高产条件的优化及生物素的测定

婧 孙()

摘要

谷氨酸大量存在于谷类蛋白质及动物脑中,是一种酸性氨基酸,在生物体内的蛋白质代谢过程中具有重要作用,并参与其中的许多重要化学反应。论文主要根据代谢控制发酵原理,对谷氨酸菌种的培育方法以及高产条件的优化进行深入研究,并得到了谷氨酸发酵的最优方案,对发酵培养基中生物素含量的测定方法进行了研究。

关键词

谷氨酸;菌种选育;生物素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卫.酌-聚谷氨酸高产菌株的选育及培养基的优化[D].河南工业大学,201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2i8.111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婧 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