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建筑工程中的土建施工技术质量控制要点——以LZ工程施工质量控制为例

青桂 何(上海润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在建设项目中,施工技术的优劣直接影响到施工的质量和安全。随着中国建筑事业的迅速发展,建筑工程的土建技术也逐步提高,但由于其涉及的技术要点较多,因此在实际应用中仍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论文通过对目前中国建筑施工技术的应用情况的分析,讨论和研究了土建施工中的关键技术,希望能为中国的建筑施工技术在工程建设活动中起到更大的作用。

关键词

建筑工程;土建施工;质量控制

全文:

PDF

参考

薛建永,黄杏梅.建筑工程中土建施工技术的强化管理分析[J].住宅与房地产,2016(9).

宋喜发.建筑工程中的土建施工技术的关键点阐析[J].科技创新导报,2015(30).

叶红凤.建筑工程中的土建施工技术分析[J].四川水泥,2015(8).

侯楚.建筑工程中的土建施工相关技术探讨[J].四川水泥,2015(4).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17.1187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青桂 何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