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电气工程自动化中的仪表测控技术分析

晟毓 曹(英国诺丁汉大学)

摘要

作为新兴学科,电气工程自动化与社会居民的生产、生活密不可分,尤其在近年来,电气自动化已经成为高新技术产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在电气自动化中,仪表测控技术是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因此,对电气工程自动化中的仪表测控技术成为当前重要研究内容。论文对电气工程自动化中的仪表测控技术进行了分析,首先论述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重要性,随后探讨了仪表测控技术应用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最后研究了仪表测控技术的组成结构,以供参考。

关键词

电气工程;自动化;仪表测控技术

全文:

PDF

参考

杨国印.电气工程自动化中的仪表测控技术分析[J].电子测试,2022(9).

卞锦珍.电气工程自动化中的仪表测控技术应用与发展研究[J].造纸装备及材料,2022(6).

齐博.电气工程自动化中的仪表测控技术探究[J].大众标准化,2021(7).

丁家春.电气工程自动化中仪表测控技术的应用研究[J].房地产导刊,2020(88).

周剑.电气工程自动化中的仪表测控技术[J].探索科学,2021(5).

郑成功.电气工程自动化中的仪表测控技术研究[J].卷宗,

(9).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20.1192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晟毓 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