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提高机电工程施工质量的方法创新

鹏 余(布勒(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由于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机电工程行业也有着相应的进步,机电工程施工的项目管理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由于机电工程施工管理在实际工作中未能处理好机电工程市场间的各方关系,仍存在安全质量和管理制度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中国机电工程施工的管理效益。基于此,论文主要围绕机电工程施工质量存在的问题展开论述,并据此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以供参考。

关键词

机电工程;施工质量;方法创新

全文:

PDF

参考

谷云肖.提高机电工程施工质量的策略[J].江西建材,2021(8).

贾生超.浅谈提高机电工程施工质量的方法创新[J].施工技术,2020(10).

侯伟贤.提高机电工程施工质量的方法创新[J].管理创新,2022(4).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21.1197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余 鹏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