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燃气工程施工的造价管理和品质管理

永刚 王(重庆市江津区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中国经济正在持续高速发展,城市相关工程建设也在持续开展中,城市煤气工程建设已成为中国城市建设项目的基础建设性工程项目,对城市煤气工程施工的造价管理和品质管理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燃气公司为了增强企业的社会竞争能力,需要根据社会的实际需要,积极改善燃气工程的施工造价,提高质量管理。通过对燃气工程的施工造价控制和工程质量管理问题进行有效的改善,对促进城市的经济发展建设水平和城市基础性工程质量的提高都有着良好的意义。论文针对燃气工程的施工造价管理和工程质量问题,做出了简单的解析。

关键词

燃气建筑;施工;造价管理;品质管理

全文:

PDF

参考

郭金歌,李新全,张凤丽,等.浅谈燃气工程建设造价管理[J].中国新技术新产品,2011(18):62.

窦云.燃气工程造价控制措施分析[J].科技创新与应用,2013(30):220.

贾特.燃气工程施工管理浅探[J].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2015(29):1335.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7i4.1232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永刚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