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绿色环保建材对建筑工程造价管理的影响

金龙 杨(广西平陆运河建设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全球环境保护意识的不断增强和人们对健康和舒适生活的要求不断提高,绿色环保建材的应用已经成为建筑工程领域的重要趋势。绿色环保建材具有环保、节能、健康等优点,可以有效地改善室内空气质量、降低能耗、延长建筑使用寿命等。然而,绿色环保建材的应用对建筑工程造价管理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这需要我们对其进行深入研究。论文从绿色环保建材的定义和分类为切入点,分析了绿色环保建材的发展趋势,主要探讨了绿色环保建材对建筑工程造价管理的影响,并提出了一些相应优化的具体措施,以促进建筑工程的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

绿色环保建材;建筑工程;造价管理;影响

全文:

PDF

参考

姜春梅.关于绿色环保建材对建筑工程造价管理的影响分析[J].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版)工程技术,2022(1):3.

束杨,宋晔,何婷婷.绿色环保建材对建筑工程造价管理的影响探讨[J].中国科技期刊数据库 工业A,2022(2):3.

孙鸣.绿色环保建材对建筑工程造价管理的影响分析[J].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引文版)工程技术,2022(1):3.

王亚琼.探究绿色环保建材对建筑工程造价管理的影响[J].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版)工程技术,2021(8):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7i8.1258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金龙 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