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海外工程属地化安全管理探讨

冬冬 母(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中国)
冬 李(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海外工程的安全管理需要充分考虑当地的文化、法律法规和社会环境,确保企业在属地化管理的基础上实现安全生产和可持续发展。随着中国人力资源成本的提高,海外工程项目施工过程如何充分地利用属地化人力资源,成为很多企业的探索方向。论文从属地化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属地安全人员培训和管理措施等方面进行探讨,旨在为企业在海外工程中实现安全生产及降本增效提供参考。

关键词

海外工程;属地化管理;组织机构

全文:

PDF

参考

赵红元.海外工程项目员工属地化管理措施[J].工程建设与设计,

(12):273-274.

甄文选.“中方+属地”质量安全管理模式在海外工程项目中的运用[J].现代职业安全,202(4):84.

吴杰.复杂社会环境下的境外工程大安全管理探究[J].工程建设与设计,2022(16):23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7i9.1269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冬冬 母, 冬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