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风机自爬升起重机探讨

石坚 刘(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加佳 黄(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川 石(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摘要

本文对风电机组自爬升起重机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阐述了自爬升起重机的优势。在风电平价上网、风火同价的压力下,自爬升起重机的应用可以在一定程度缓解风机全生命周期的成本压力。本文同时对我司自爬升起重机的研发历程进行了简单描述,最后点明了自爬升起重机的设计难点,为后续研究提供了参考价值。

关键词

风机 ;自爬升; 起重机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许春永、李大鹏.国外推动风电产业发展经验及对我国的启示.北京:风电材料,2011.

王玫、赵晓丽.中国风电发展经济政策回顾与分析.北京:中国能源,2011.

郭晓丹、尹俊雅.风电标杆电价与中国风电产业发展关系研究.北京:价格理论与实践,201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1.127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shijian liu, jiajia huang, chuan shi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