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生产班组安全管理

俊杰 王(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摘要

生产企业的目的就是要把安全发展作为公司发展的根本,而一个公司要以自己的安全生产工作为基础,并结合公司的发展情况,来制订一套自己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班组是公司发展的一个最基层的活动机构,所有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最后都要通过班组来实现。在生产企业中,班组在进行生产的时候,往往会因为违背了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而导致了一些安全事故,从而给公司造成了许多的损失。因此,如果能够把生产一线班组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就可以有效避免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这样就可以保证员工的生命健康和企业的财产不受到损失。

关键词

生产一线班组;施工场所;安全;意外事件

全文:

PDF

参考

王贵水.新版安全员必读 安全生产隐患治理系列培训教材[J].远方出版社,2010,4(1).

“班组安全100丛书编委会”.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分析与事故预防精编[J].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2020,12(1).

孙瑜,祝文澜.危险点预控技术在电网调度中的应用[J].供用电,2008,12(25):6.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7i12.1316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俊杰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