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高海拔地区自身返碱煅烧炉生产能力

顺英 杨(中盐青海昆仑碱业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首先,论文介绍了自身返碱煅烧炉的定义和原理以及高海拔地区的特点和挑战。其次,分析了目前高海拔地区自身返碱煅烧炉的应用情况,探讨了影响生产能力的因素,包括气候因素、土地资源和环境限制、人力资源和技术水平,以及能源供应和运输条件。再者,提出提升生产能力的策略,包括技术改进和创新、人力资源培养和管理、能源供应和运输优化以及政策支持和合作机制建立。最后,通过案例分析,验证了提升生产能力的实践效果,旨在促进高海拔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

关键词

高海拔地区;自身返碱煅烧炉;生产能力

全文:

PDF

参考

王磊,许方洁,董红明,等.自身返碱煅烧炉炉尾返碱调节阀及炉头结构的改造[J].纯碱工业,2020(7):3.

马喜科.自身返碱煅烧炉出料调节阀结构优化改造[J].纯碱T业,2020(5):46-48.

孟磊,赵军,李涛,等.重灰自身返碱蒸汽煅烧炉炉头预混段的改造[J].纯碱工业,2022(11):3.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7i14.1340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顺英 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