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HDPE管内衬穿插的拉力计算

珂瑾 陶(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山 陆(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立贵 郑(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辉明 尹(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东升 刘(山东柯林瑞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摘要

HDPE 内穿管技术是一种较成熟的管道内衬修复技术,广泛应用于市政、油田、化工等行业。为了预防 HDPE 管道在长距离内衬穿插过程中牵引力不足或者拉力过载出现内衬管断裂等工程事故,本文主要针对在长距离穿插 HDPE 内衬管道前,对HDPE内衬管道承受最大拉力以及穿插时可能出现的阻力的计算方法的介绍。

关键词

内衬修复;长距离;拉力计算;阻力

全文:

PDF

参考

周长山 . 等径压缩 HDPE 管内衬法修复在线旧管道 [J]. 非开挖技术 ,2006.

马保松 . 非开挖工程学 [M]. 人民交通出版社 ,2008(11) :672-67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2.137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kejin tao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