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QHSE在某国际工程68KA电解槽改造项目中的实践和应用

潞生 徐(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

QHSE,包括质量管理和HSE管理,是工程项目管理的重点、难点。质量管理涉及到质量控制策划、质量影响因素的预控、质量问题的解决等方面;而HSE管理涉及到活动策划、培训、现场管理、应急预案、报告总结等方面。鉴于笔者全过程参与了中东地区某国68KA电解槽改造项目,在本论文中,笔者将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和项目执行的具体案例,阐述QHSE在国际工程项目中的具体应用。

关键词

国际工程项目; QHSE;质量管理;HSE;一带一路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清训.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M].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2018.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1.138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潞生 徐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