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模块化的车载电气柜设计与研究

渊 李(青岛四方庞巴迪铁路运输设备有限公司)

摘要

车载电气柜作为列车系统的重要组成,是实现车辆控制、网络设置以及PIS系统功能的重要载体,基于列车运行管理工作的客观需求,有必要以现代化的技术形态,构建起模块化的车载电气柜机制,通过这种方式,降低车载电器柜运行管理工作开展难度。文章以模块化作为研究对象,借助于模块化机制,实现车载电气柜内快速拆检以及维修,稳步降低车辆装配压力。

关键词

车载电气柜 ;模块化 ;设计方式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新加坡蓄电池电力工程车高压电器屏柜的设计与分析[J].杨文,孙建国,丁伟民.电力机车与城轨车辆.2011(0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1.141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渊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