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析旅游度假房地产的营销策略

胤恒 孙(万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摘要

中国目前的旅游业发展十分迅速,人们旅游度假已经成为了生活当中的一部分,而旅游的形式也由最初的单纯观光,逐渐转变为旅游度假。旅游房地产就是在房地产及旅游两个市场的边缘所产生出来的一个新的市场。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随着旅游业和房地产业的飞速发展,旅游房地产的不断发展也成为了人们更加关注的话题。因此,本文就要对旅游度假房地产的营销策略进行详细的分析与探讨。

关键词

旅游度假房地产 营销策略 创新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博,马胜蓝,许黎,曹诗图.品牌营销视角下保康旅游产品的深度开发[J].湖北文理学院学报. 2015(05)

马奇柯.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 高品质建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J].重庆行政(公共论坛). 2017(04)

邱川曦,黎霞,唐飞.重庆市大仙女山旅游区旅游合作的约束因素与推进路径[J].绿色科技. 2017(03)

张世艳.基于新媒体营销视角的乡村旅游创新推广策略研究[J].中国市场. 2018(1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1.143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胤恒 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