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电力工程及其自动化的问题及措施分析

松 张(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菏泽市定陶区供电公司,中国)

摘要

伴随着中国的高速经济增长以及工业生产能力的提升,电气工程已然成了一个必须关注的部分。近些年,中国正在朝着科技数字化的方向前进。在这个过程中,电气工程无疑扮演了关键的角色。当前的电气工程技术与现代信息技术的融合进步,正在逐步唤醒移动时代的活跃节奏,为经济的持续增长提供了强大的支持。观察当前的全局状态,该领域仍有一些不足之处,阻碍了其发展步伐。所以,为了充分利用科技进步对经济增长的推动力,我们需要深入研究,并选择更具现实性和有效性的策略,以便突破困境,消除阻力,推动其前进。

关键词

电能工程;自动化;问题;解决方案

全文:

PDF

参考

彭刚.浅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J].山东工业技术,2019(9):204.

张艳霞.电力工程及其自动化问题及措施探讨[J].科技经济市场,2018(11):69.

杨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J].科技资讯,2018(28):32-33.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7i23.1469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松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