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煤矿综合统计管理系统的研发与应用

浩 袁(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新闻传媒通信信息中心,中国)

摘要

在这个信息化爆炸的时代,无纸化办公能力已经达到空前的状态,所有行业都在向建立数据平台提高无纸化办公能力的方向前行,煤炭行业也在其中行列。数据目前已经成为每个企业中的核心,在煤矿煤生数据的生成中,存在着复杂计算过程,通过人工的形式,已经无法满足需要,浪费人力物力,由此煤矿综合统计系统的建设成为实现快速统计数据的核心产能,复杂计算的过程均由系统来进行,大大降价人工录入成本,建立数据仓库,达到需要的数据提取出来,通过计算报表的快速生成的目的。煤矿综合统计管理系统是煤矿应用于生产过程中的重要报表统计平台。论文通过对煤矿综合统计管理系统开发与应用进行研究,旨在探讨煤生报表及生产统计手册在煤矿综合统计中如何快速生成及应用,提出相应的方法和措施,从而提高煤矿综合统计管理水平。

关键词

煤矿管理;煤生;生产统计手册;开发与应用

全文:

PDF

参考

覃贵芳,黄岳龙,李勤生,等.“模拟电子技术”课程建设路径研究[J].装备制造技术,2023(7):136-139.

张玲玲.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应用和发展[J].中国设备工程,2022(21):115-117.

李国强,蒋可军,李锦源.新时期电气自动化应用及发展趋势探讨[J].南方农机,2022,53(21):145-147.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7i23.1472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浩 袁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