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品质工程创建与施工管理

冬 陈(中交路桥北方工程有限公司)
亚军 张(中交路桥北方工程有限公司)

摘要

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高,经济、科技水平的不断增长,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事业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辉煌的成就。建设高标准的优良品质工程成为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当前基建行业发展的趋势。一个优良的品质工程,需从选址设计、施工建造、运营管理等多方面进行建设。本文从多方面分析施工管理在品质工程创建过程中作用。

关键词

项目管理;技术管理;品质工程

全文:

PDF

参考

顾建江 . 浅谈工程项目管理在工程施工中的作用 [J]. 施工技术 .2011(06)11-1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2.153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冬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