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考虑电改新政的售电公司混合电力交易策略优化

飞 吴(华电山东能源销售有限公司,中国)
凯 宋(华电山东能源销售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新时期社会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售电公司也面临着多元化的调整,其中新型的政策体系为售电公司电力交易对策的优化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发展方向。售电公司应该在现阶段发展需求的基础上,及时分析新电价政策体系,结合市场行情规律以及发展趋势,提出创新的混合电力交易策略。分析新政策对各参与主体的影响,建立最优决策模型。找到售电公司的最优交易策略,提高收益,促进可再生能源发电消纳。提供有力支持,推动售电公司在新的电力市场环境下的发展。

关键词

售电公司;电网企业;中长期与现货市场;业务模式创新

全文:

PDF

参考

丁惠敏.电力体制改革下YG售电公司服务营销策略研究[D].昆明:云南财经大学,2023.

李佳伟.M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发展战略研究[D].呼和浩特:内蒙古大学,2019.

史连军,庞博,刘敦楠,等.新电改下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电力市场综合指数的交易分析[J].电力系统自动化,2019,43(6):163-170.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8i1.1539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飞 吴, 凯 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