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硅片抛光工艺中机电一体化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应用

锋 陈(浙江众晶电子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论文旨在探讨硅片抛光工艺中机电一体化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应用,以提高抛光过程的效率和精确度。针对硅片抛光工艺的特殊性,设计了一套机电一体化控制系统,集成了精准的传感器、先进的控制算法以及高效的执行器。系统以实时反馈为基础,通过精密的数据分析和控制策略实现对抛光参数的动态调整。设计的机电一体化控制系统在硅片抛光工艺中取得显著成果。实验结果表明,系统能够有效地控制抛光厚度和表面粗糙度,提高了抛光的均匀性和稳定性。本研究成功设计并应用了一套机电一体化控制系统,有效提高了硅片抛光工艺的控制精度和效率,为类似工艺的自动化与智能化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关键词

硅片抛光;机电一体化;控制系统;精度;效率

全文:

PDF

参考

胡燕勇.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应用[J].数字化用户,2019(8):66.

杨爽.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应用[J].价值工程,2016(5):139-141.

秦冲.光机电一体化技术在煤炭输送控制系统设计中的应用[J].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6(3):23-27.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8i1.1541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锋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